比个月亮

这个人的脑子空空一片

还没修完先偷跑两张场照🤤


二编:补上了修好的合照和单人


经历千辛万苦终于做出了姐弟俩的衣服和道具,法月耳环都给我耳朵夹出血了,结果拍的图里没有一张能看到我辛苦的耳朵呜呜呜呜

被两个宝贝认出来了好开心,和她们约了有机会一起搞黑白来!这样整个展终于不是只有我一个了www


👉👈还有哦,我想搞黑白来的cos接力,想问问有没有咪愿意加入(新编,在最后放了群的码,但素这个事情还没开始👉👈大家都各有各的忙,我还在备考,还想准备星太郎的东西,进度非常之缓慢,想来的可以进群蹲蹲)

评论(33)

热度(3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